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婚后的生活

结了婚后,一切都不一样。我的身份就不同了,就是余李思恩。结了婚,我和我的老公就各有各忙,他忙他的工作,而我就忙我的学业!我大着肚子去读书,还好“家乐”都很听话,他还不大,所以学校也没有人发觉!但是,我就不好了!考试不考好来,结果我要回去再考过!那时候,肚子已经很大了。老师们都发觉到……那时候,我的朋友他们已经pass完了,只有我一个还要再考过!那时候,我又有做工。还好是在我干妈那边打工,所以我又可以请假来考试!其实,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干妈。因为大多数要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不会请孕妇做工,而且还有三个月就生!但是,我干妈考虑到我的情况,所以她请我!而且,在那三个月我又有钱拿,真的很好!我可以存来生孩子用的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