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难忘的结婚照

还记得告诉我爸爸妈妈以后,我们就忙着凑备婚礼的东西。因为时间有限,我们就立刻坐下来商量我们的婚礼要在哪里举行,在哪里拍照?我们还要打电话给朋友, 要邀请他们来参加我们的婚礼。忙着忙着,我们的婚照就要在10月12号拍,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和我现在的老公第一次见面拍拖就是在10月12号,刚巧又是在 Super Kinta 那个天桥那边见面。我的老公那时候还叫那个摄影师在那边帮我们拍。我真得很高兴,因为我觉得那个结婚照真得很有意思。想起那时候拍结婚照片,觉得很搞笑。 摄影师叫我们拍post,结果,我的老公一直弄不好,真搞笑!!

这些是我们的结婚照片…………